工程中心张丽娇、张焱、年庚三人参加21世纪初辐射防护论坛第十六次会议

发布者:张丽娇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1024


        2018年6月20-23日,21世纪初辐射防护论坛第十六次会议在厦门顺利召开,来自业内知名专家,高校、科研院所,设计、建造、运行单位和政府管理部门等近3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论坛以“辐射、影响与公众”为主题,邀请了核与辐射、新闻与传播以及相关辐射安全部门等多个领域的16位专家学者作了报告,并与现场代表作了热烈的交流与探讨。


大会合影


中国工程院院士潘自强



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刘华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积极参与,共同围绕论坛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与交流,工程中心张丽娇、张焱、年庚三人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论文集共收录了101篇论文及摘要,除了专家代表作了报告外,其他单位的作者做了海报展示,我中心也展示了海报。


海报展示


       本次会议的召开将对我国核与辐射安全公众沟通工作的开展,以及应对公众质疑,引导社会舆论,塑造全社会放心、人民群众安心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