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应用技术研究所为黄凡老师举行荣休欢送会

发布者:张丽娇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4

221日下午,核应用技术研究所在国防科技楼501会议室为黄凡老师举行荣休欢送会,研究所全体教职工参加,荣休欢送会由研究所副所长邹继军主持。

欢送会上,邹继军代表研究所全体成员向黄凡老师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对他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黄凡老师强烈的责任心和真诚待人的态度,对工作一丝不苟,乐于助人的工作作风,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直为研究所的工作和发展兢兢业业、勤恳付出,为年轻人树立了履职尽责、务实严谨的工作榜样。黄凡老师也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生涯,表达了对研究所以及同事们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虽然退休了,也会时常回来看看,继续为研究所的工作和发展贡献力量。

部门其他同志也纷纷表达了对黄凡老师的不舍之情,赞扬他不抱怨、不埋怨,甘于奉献的精神,并表示要积极主动向黄凡老师学习。(文/冯雪 /张雄杰 审核/邹继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