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领导来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张丽娇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12


10月18日上午,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庆红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学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副校长汤彬出席。会议由孙占学主持。



会上,张福庆对李庆红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省发改委长期以来在学校学科建设、创新平台、校园环境、重大产业化项目等方面对学校给予大力支持,有力促进学校全力建设“行业领先、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高水平大学的进程。希望省发改委继续大力支持学校发展建设,不断激发学校创新资源及创新人才活力,共同为江西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李庆红指出,东华理工大学学科特色鲜明,是我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力量,并希望学校把握好战略机遇,积极加快“双一流”建设,同时着力推进产学研合作和创新平台建设,推动更多成果在赣落地转化,为江西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汤彬代表学校详细介绍了在建的电子加速器项目的前期准备和进展情况。

学校相关部门分别就智慧核技术产业园规划和基础建设项目方案做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科技平台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等方面做了交流讨论。


  


会前,李庆红一行参观了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

省发改委高技术处、社会处负责同志,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研与科技开发处、计划财务处、省部共建工作办公室、基本建设管理处、核应用技术研究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文/王仁波、王升福  图/刘宇翔)

https://www.ecut.edu.cn/96/23/c152a103971/page.htm

编辑:刘宇翔  审核: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