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核技术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度技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张丽娇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11

 

12月11日,核技术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21年度技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技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海院士、副主任唐传祥教授等14位专家和东华理工大学校长孙占学副校长汤彬、刘云海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程研究中心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文海主持。



 

孙占学首先致欢迎词,他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以及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的各位委员表示由衷的感谢,真诚希望各位委员继续为工程中心未来发展把脉问诊、出谋划策,助力工程研究中心瞄准国内外科技前沿,提升科研水平,加快技术突破,推进产学研一体化进程。



与会委员认为,工程研究中心以核技术及其在核资源开发与环境辐射工程中的应用需求为导向,通过产学研结合,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会议分别听取了汤彬教授关于工程研究中心的年度工作汇报和东华加速器中子源建设情况汇报并就工程研究中心在组织管理、人才培养以及东华加速器中子源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此次会议为工程研究中心高质量快速发展指明了方向。今后,工程研究中心将会进一步凝练科技创新重点方向,瞄准国家重大需求,突出特色,在核技术应用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图/陈婷 文/冯雪)

https://news.ecut.edu.cn/82/b2/c120a98994/page.htm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