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核应用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张丽娇发布时间:2021-07-10浏览次数:360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机电学院党委统一部署,78日上午,核应用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在国防科技楼5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电学院党委委员蓝贤桂同志到会指导,校督导组邓红珍、李立尧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雄杰主持。

  

  

会议开始,张雄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会前集体组织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情况,并作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总结成绩,剖析问题,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

随后,每位党员对照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谈收获、谈体会,找差距、列不足,结合岗位和工作实际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热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机电党委委员蓝贤桂对核应用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研究所党支部一如既往抓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新能力,立足岗位,干出实效,取得更大成绩。

专题组织生活会后,与会党员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既有“红脸出汗”的辣味,又有真诚关心的甜味,达到了互相帮助、互相提醒、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核应用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将认真梳理所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推进支部建设工作,聚焦重点、把握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周鹏飞 文/冯雪)

审核  邹继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