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电子加速器及其实验中心设计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张丽娇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616

924日,我校召开了“东华理工大学电子加速器设计方案”和“东华理工大学电子加速器实验中心设计方案”论证会。清华大学教授陈怀璧为专家组组长,副校长汤彬出席会议,学科办、教务处、科技处、计财处、资产处、核工学院、东华科技园、核应用技术研究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汤彬代表我校对参加论证会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和立项情况。核应用技术研究所负责人从项目概况、项目必要性、电子加速器及其实验中心的设计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对电子加速器及其实验中心的设计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专家组经过质询、评议和讨论,一致认为电子加速器设计方案和电子加速器实验中心设计方案合理可行,项目建设非常必要,建议同步启动实施。

论证会开始前,参会人员还参观了核应用技术研究所的相关实验室。

图/胡斌 文/赖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