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技术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评估现场考察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张丽娇发布时间:2019-12-13浏览次数:482


    2019128日上午,教育部组织专家组对我校核技术应用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进行评估现场考察。校长孙占学、副校长汤彬、科技处、教务处、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核应用技术研究所、工程研究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及科研人员参加考察会。


    校长孙占学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向各位专家来校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发展情况。副校长汤彬从工程中心基本情况、工作业绩、进展情况、组织结构、管理模式、近中期任务与目标等方面对工程中心的考评期工作进行了汇报。科技处刘云海处长代表学校对工程中心的支持情况与日常监管情况作汇报。


    汇报结束后,考察组通过与工程中心人员和学校代表座谈、走访实验室、考察产业化基地以及质询等多种形式,对工程中心进行了深入了解。

     


    通过考察,专家组对工程中心的科研成绩、团队建设、工程项目、产业产品等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们也对工程中心人才队伍的引进与培养、产业化管理运行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本次评估现场考察会对工程中心今后的建设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张丽娇  /陈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