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应用技术研究所张焱博士喜获中国辐射防护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优秀报告

发布者:张丽娇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733

中国辐射防护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于20181113-17日在广州召开。会议由中国辐射防护学会主办、广东省辐射防护协会承办、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协办。来自国内外业界知名专家,高校、科研院所,设计、建造、运行单位和政府管理部门等570余名领导、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设天然辐射防护核与辐射应急、“辐射环境监测与评价”、“放射卫生”、“放射性废物管理与核设施退役”、“核设施辐射防护”、“电离辐射计量”、“粒子加速器辐射防护”、“放射性物质运输安全”等9个分会场,各分会场就辐射防护领域的有关专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和精彩互动。






  

此次年会中,东华理工大学核应用技术研究所张焱博士,就基于蒙卡谱库的环境重金属的PGNAA定量分析方法的研究成果进行了报告,得到了参会专家与学者的肯定,荣获优秀报告,相关成果推荐在《辐射防护》期刊发表。

  

  

(图/张焱、文/张丽娇)